Clintasha(肖战biss)

碎碎念:自己最近对PGONE的感慨

我写下这一长串话,不是为了黑他,也不是为了心疼他,是想在离开之前,最后做点事。
我相信我的意思已经很明了了,那么,觉得最近心情已经很崩溃看这样的文字会更崩溃的,麻烦退出去谢谢,打扰了。
愿意看下去的,谢谢你们圆我这个心愿。
另:占tag抱歉,我仅仅是希望能让更多和我曾经并肩的小姐姐们看到,或许踩在了lof标tag的规矩的边缘,请原谅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这样做。

以前我和朋友们提起他,都是万万、万万的叫,或者直接叫PGONE。我不算是一个死心塌地的粉,不敢说了解他所有的小习惯小爱好,但我至少知道他喜欢别人叫他另一个名字。
  执意不愿为之,是因为早在我知道王昊这个人之前,我已经看过了X战警第一战,看过法鲨的万磁王,看过很多EC的文(还好他不叫钢铁侠不然我可能一开始不仅不会粉他还会喷),在我心里万磁王只有一个,叫Eric,不叫王昊不叫PGONE。
  粉他当然是从有嘻哈开始的啦(其实更准确点是萌百万,当然他个人的魅力当时也把我迷的不要不要的),这没什么特别的,略过。直接说我是怎么一点点粉转路人的。
  首先是他给小蜘蛛和唐尼的电影写的英雄归来,这首歌我是在工作日的晚上守着网易云到深夜等他发布的,我就想这样三个我喜欢的人撞到一起简直不要太美好!
  然而!!!!!!歌词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看完电影梗概和花絮写的一样,小虫的性格和心路我不看电影都能猜出来完全不是他写的那种样子(当然后来知道抄袭以后就更讨厌这首歌了,不过那是最近的事情我已经脱粉了)。
  接下来他给LOL周年庆写歌,来现场打明星表演赛,这首歌歌词挺贴切,没有英雄归来那种小学生读后感的感觉,但是这时候百万tag的粉丝们简直让我受不了,好好的歌词非拆的七零八落说是你家老万搞gay的证据,不打游戏别瞎BB,OK?草丛三基佬LOL术语OK?
  然后我就发了一篇在百万tag下面,大致的意思就是各位小姐姐为了PGONE初来乍到lofter不懂规矩可以理解,但不懂规矩要了解要改,别动辄给你家偶像招黑。曲解LOL,瞎BB,乱发tag搞得首页没几个干货,对不起,在下撸龄四年妹子一枚,是要骂上一骂的。
    最后的最后是路人转黑,我在最近(就是他和李小璐那件事前两个星期),我在一个晚上不仅知道了英雄归来抄袭的实锤,还知道他因为有嘻哈刚火那会他的粉丝当上微博万磁王超级话题的版主,删掉所有和万磁王有关的超级话题那件事。
      那是十年来积攒的感情,就这样被一个“不明就里”“不希望别人占自己的名字”的说唱歌手给“不小心”的删了。
       末了,还有粉丝说是我们在蹭PGONE的热度(我蹭你MMP的热度我家万磁王要蹭他热度?见过球场结婚戒指吗?)
      这件事出来我本人几乎是毫无触动,因为就在两个星期前我已经粉转黑。但我今天还是一个字一个字敲出这些,就是想为那段疯狂迷恋他的日子画上一个句号,然后把纸撕掉。
    很简单的道理,打个比方,你说TFBOYS三个人为人处世有什么违背社会道德底线十恶不赦的地方,值得那么多人把他们祖宗八代都骂了成千上万遍,说到底是因为个别粉丝的个别过激言论和举动,造成了人们对这三个人的误解,乃至于怒火,化为口诛笔伐。
     是,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但王昊在圣诞夜这首歌里写给我的感觉,在他红了以后的歌里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一边承重,一边跟粉丝说啊我好累啊和别的国家外交好烦人啊。然后粉丝就要把所有邻国全灭了。
     说到底,粉丝的行为太重要了,一言一行关乎偶像在世人眼里的形象。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还是送他一句话,From Chales to Eric,是X教授说给真正的万磁王听的:
You are not alone,you still have family,people who care   for you and want to save you.
      送给PGONE,王昊,万万。
      仍有一句话想送给知道一切以后,仍然死心塌地的爱着他的小姐姐们:Keep silent at this moment,for one day,you can keep real.
      再见了,AKA万磁王,我要去继续粉AKA万磁王了。

评论(7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