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tasha(肖战biss)

帮扩
占tag抱歉

Lord Voldemort💤:

这……虽然我不知道这500篇里有哪些大大的文,但肯定不可能全部是这个人自己写的吧。
已经算侵权行为了,我虽然没有写过锤基但还是想给各位提个醒,有时候太太们好心发个TXT给读者不是为了看到这种情况出现的。自己复制粘贴的整理不代表就是属于你的,做什么事都要谨慎。

朋友说有文的列表图,不过他没发给我,我就不发了,有兴趣的可以去找一下
人真的可以无耻到……我不想说话了

这一条我就不删了,希望以后大家不要把自己的小聪明放在这种地方

最后还想发表一下我对此人后续事件处理的评价:今日最佳
呵呵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