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tasha(肖战biss)

如果你走,我亦不再停留

在Deft走的那一天我注册了阴阳师的号,每天坚持签到做任务一直到现在,中途多少次嫌肝的无聊,多少次现实中的繁忙想让我卸载它,或是停几天不完。但我没忘记我下载它的初心:要么你回来,要么游戏倒闭,我想单纯的让它代表你,代表一个还在中国的你陪着Meiko。
中间这段空窗期不敢多刷电竞同人,吃着糖,竟有苦涩的感觉的tag,实在是不敢看。
然后转身,重拾美漫CP,贱虫、盾铁、超蝙、狼队、EC.......然后看见内战中复联分崩离析,看见狼叔风烛残年,抛颅于荒野,看见最爱的唐尼不再出演钢铁侠。
时间走到今天(520呵,真是讽刺)走到荡荡这里,已经没什么理由让我仍坚持初心不负。
如果你走,我亦不再停留。

评论

热度(7)